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首批订单发货 派送时间或提前

    新一代iPhone发布以后,十多年来首次降价的策略,明显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而市场分析显示,iPhone11系列的市场需求,要高出预期很多,目前苹果官网的首批iPhone11订单,已经开始发货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媒报道,苹果iPhone11和iPhone11Pro现在开始发货。第一批订单计划于9月20日星期五之前到达。

    苹果
    苹果

    如果你通过Apple网站查看订单状态,你可能会看到iPhone11或iPhone11Pro仍在“准备发货”。但是,如果你前往UPS网站,就可以实时跟踪订单的进度。

    为此,用户可以注册UPSMyChoice平台或使用“按参考编号跟踪”功能。参考编号可能是Apple订单上列出的编号或你的订单编号,不包括最后两位数字。然而,并非所有iPhone都已转移到UPS,因此请务必在继续检查。

    当iPhone越来越靠近目的地时,它才会在Apple官方网站显示“准备发货”,但UPS表示它已于今天早些时候离开中国郑州。

    但是,虽然订单显示已经开始运送你的iPhone11或iPhone11Pro,但并不会提前到达你的手中。新iPhone仍计划于9月20日星期五开售。

    但也有媒体表示,首批iPhone虽然已经发货,但或许会等到9月20日官方开售的日期到来后,才开始派送订单,但也不排除因为订单量高于预期,苹果会选择提前派送,以减轻物流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