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最新房价出炉 价格变动情况总体稳定

    房价一直都是市民关心的话题,一旦房价有变动人们都会异常关注。据最新消息了解,目前全国8月份70城最新房价出炉了,从70城的房价报告来看,部分地区的房价有涨有跌,其中二手房价格还出现了5连降,这让不少人感到惊讶。因此,下面我们就看一下具体情况。

    房价
    房价

    从70城最新房价报告来看,在新房价格方面,山东纳入统计的四个城市中,青岛、济宁、烟台新房房价继续上涨,济南新房房价今年以来首次出现降价。其中,济南8月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8.2%;青岛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8.1%;烟台新房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10.9%;济宁新房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12.8%。同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纳入统计的70城中,有包括南京、济南、重庆、兰州、乌鲁木齐等10个城市8月的新房出现了降价现象。

    在二手房方面,济南、青岛再次出现降价,烟台、济宁继续上涨。其中,济南8月环比下降0.9%,同比上涨2.6%,连续5个月出现降价现象;青岛连续7个月出现降价,8月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1.1%;烟台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8%;济宁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12.0%。同时,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纳入统计的70城中,包括北京、天津在内的共20个城市8月的二手房均出现了降价现象。

    所以从整体来看,8月份70城的房价变动都是比较平稳的。其中从房价的涨幅来看,南宁市是领跑全国的,其涨幅为2.3%;其次是呼和浩特2.2%,此次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上浮均在0.5%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