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可以带食品吗 迪士尼哪些食品不可携带入内?

    上海迪士尼被起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大家除了关注华政大学生起诉上海迪士尼是否胜诉外,还关注迪士尼可以带食品吗。从迪士尼最新表态可知,上海迪士尼食品细则新规出来了,大家可以携带食品入园,还可以选择将随身携带物品寄存,一天只需10元寄存费。

    迪士尼
    迪士尼

    但由于有网友爆料,上海迪士尼食品细则新规出来后,依旧被翻包检查,那么中秋迪士尼可以带食品吗?据了解,中秋到上海迪士尼游玩的朋友是可以携带食品入园的,但并不是所有的食品均可带入哦,以下禁带食品希望大家能记住。

    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不可携带入园的食物包括(但不限于):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西瓜(需要用刀切开的一整个西瓜)、榴莲、臭豆腐等。

    同时,游客将继续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酒精饮料、罐装和玻璃容器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对于有需要将不可携带入园的个人物品进行寄存的游客,度假区已推出每日10元/件的寄存服务。

    此外,游客可在乐园内的指定野餐区域享用自带的食品和饮料,但需要遵守垃圾分类准则,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乐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