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故宫中秋开门吗 9月故宫开放时间安排表一览

    听说故宫近期暂停开放怎么回事,2019故宫中秋开门吗,今天想带着家人一同到故宫过中秋,现在要不要临时改变计划呢?据北京本地宝消息得知,故宫中秋是可以进去的玩的,打算今天与家人到故宫过节的朋友无需更改计划。

    故宫
    故宫

    需要注意的是,明后两天故宫开放时间有调整,所以明后两天到故宫游玩的朋友要注意时间。目前的通知是,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9月21日至10月1日,暂停对社会开放。其中,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9月14日、15日两天,开放时间临时调整为: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下午15时止票,15时10分停止检票,16时闭馆清场。

    虽说节假日调整故宫开放日给游客们带来许多不便,但故宫暂时不对外开放是为了更好的庆祝建国70周年哦!随着中国的崛起,国内外均在关注中国建国70周年庆典,如果不做好预演的话就很难应对临场失误了。

    以下是故宫游玩注意事项

    在午门和神武门一进门的地方,有语音讲解器出租,押金100元。其中汉语版(普通话、粤语)每台租金20元,其他语种讲解器每台租金40元,可以入口租,出口还,讲解器数量充足,基本不会有租不到的情况。

    故宫提供讲解员服务,在午门入口处可以预约。5人或5人以下的小团队,全程讲解收费250元,仅走中路(中轴线)的话收费100元,每增加一名游客多加10元。另外,在珍宝馆、钟表馆和书画馆等展馆,有志愿者提供免费中英文讲解。

    故宫提供免费存包服务,寄存的包裹在午门和神武门之间传送(就是说你可以在午门入口存包,在神武门出口取包),存包处工作时间8: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