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irPods三代上市时间 最快或于今年年底开卖

    AirPods系列耳机推出以来,已经成为是史上销量最高的无线蓝牙耳机,在前两代产品受到好评后,很多消费者都很关心AirPods三代上市时间。近日,根据媒体爆料,AirPods三代上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13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11系列手机,还更新了iPad平板和AppleWatch,但是并没有16寸MacBookPro以及新AirPods登场。近日,有媒体爆料,AirPods3除了外形改变外,还将增加防水、主动降噪功能。

    AirPods三代
    AirPods三代

    据外媒报道,近期有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即将推出新一代无线耳机AirPods3。这名知情人士表示,AirPods3依旧是采用白色,开口位置由顶部变为侧边。AirPods3指示灯放在正面,还将支持无线充电。目前,AirPods3已经进入了关键组件的量产,今年10月份就将开始全面量产。

    最近有分析师透露了AirPods的一些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第三代AirPods。和此前的传闻一直,其最大的特点是支持防水降噪功能。除了防水降噪,分析师表示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改进,将采用“全新的外形设计”。

    有市场人士表示,虽然AirPods系列耳机销量一直很高,但随着市场上同类产品的增多,苹果AirPods也难免感到压力。推出拥有防水、主动降噪、新外观等新特性的AirPods三代,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