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台铭对大陆的态度 郭台铭如何看待大陆市场

    郭台铭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他创立了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同时也是台湾最富有的企业家之一。由于郭台铭是台湾人,而且近期郭台铭频繁在政坛上亮相,所以内地网友都想知道郭台铭对于大陆市场的看法,他对于大陆经济持着怎样的一个意见。

    郭台铭
    郭台铭

    大陆市场比起台湾市场远远要发达很多,郭台铭在近几年不断希望台湾企业走出去。郭台铭认为台湾发展需要依靠大陆市场,大陆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大陆发展速度惊人,台湾如今发展已经非常落后,有必要依靠大陆市场,让台湾经济得到更好的发展。

    郭台铭作为一个商人,的确非常看好大陆市场,也非常理性地认同当下台湾已经落后的事实。可惜,尽管郭台铭建议台企应该走进内地,但在两岸敏感关系的影响以及台湾当局一系列错误行为的影响下,台湾企业想要完全进入内地市场,短时间内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