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明生为何离开阿里 关明生为什么离开阿里

    提起阿里巴巴,大家总会想到马云或者蔡崇信,其实在阿里巴巴发展强大的过程中,一位叫做关明生的人做出了巨大贡献,想必很多人不太了解,甚至不知道这个人物。如今,关明生已经离开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如此强大,关明生为何离开阿里巴巴?

    关明生曾在阿里巴巴任职
    关明生曾在阿里巴巴任职

    关明生,英文名Savio。1969年毕业于英国剑桥郡工业学院,后获得LoughboroughUniversityofTechnology和伦敦商学院的工程学和科学硕士学位。于2001年加入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网站任总裁兼首席营运官,2004年出任首席人力官。现为资深顾问;2010年出任“淘课网”董事长。2011年2月21日正式从阿里巴巴离职。

    关明生在阿里巴巴的地位非常高,马云有许多事情不愿意做,比如说要开除某个联合创始人,于是关明生替马云做了这些事情。关明生离开阿里巴巴的真正原因,任何人都不知道,关明生表示世界那么大,想到处走走,或许在阿里巴巴工作十年,也有疲倦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