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啥时候上市 华为Mate30发布日

    苹果发布会上首次将华为列为对手,可见苹果手机销量下滑使其产生了危机感,但与其避而不谈,倒不如敞开进行比较。库克将苹果与华为进行对比后表示,苹果的芯片比华为芯片强,但华为华为Mate30即将上市,其使用的麒麟990又进一步缩小了与苹果A系列以及高通骁龙8系列的差距。那么让苹果产生危机感的华为Mate30啥时候上市呢?

    华为
    华为

    据了解,华为Mate 30发布日是在9月19日,其将在德国慕尼黑上市。今日是9月19日,待中秋收假后不久华为Mate30就上市啦!

    据了解,华为Mate 30系列包括Mate30和Mate 30 Pro。而近日,据外网@onleaks曝光的一组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除了IFA2019上已确定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外,机身背面采用的圆形“凸起”4摄相机(或为4000万双主摄+800万+TOF),以及带有曲面的“瀑布屏”、25W无线快充。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苹果发布会上的新品手机并没有涨价,而华为Mate 30售价方面,预计售价比去年Mate 20系列上涨300元左右。

    同时,华为最新的华为Mate 30系列预热视频显示,其将通过对“Rethin kpossi bilities”的诠释来彰显Mate 30在日常体验中带来的新突破。视频的最后还出现了新的文案:“重构能量想象”,“重构瞬间想象”,“重构速度想象”,“重构暗光想象”,或暗示华为Mate 30在充电续航、慢动作、暗光拍照、性能等方面的突破。

    华为Mate 30即将上市,苹果与华为你选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