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强手机第一名 全世界最好的手机竟是它

    每天都要用手机,但是你知道世界最强手机第一名是谁家的吗?不关注电子数码产品资讯的朋友们肯定是不知道的。评价一部手机是好还是坏应该从哪些方面来分析?华为手机在世界手机排行榜上排名如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近日,安兔兔发布的手机好评榜单,为购机用户提供了参考。第一名是华为Mate305G,Mate305G内置麒麟9905G处理器,性能比骁龙855系列芯片更强,而且还支持双模5G网络,基带内置在处理器当中,未来应用空间更广。

    另外,华为Mate305G还拥有4000万像素徕卡四摄镜头,支持40W有线快充功能,拍照和续航都十分亮眼,4999的良心价也令其成为了新一代国货之光,98%好评率远远高于竞品。

    没想到华为手机在安兔兔发表的手机好评榜单上名列第一,而着重参考的方面有处理器、摄像头、快充功能、拍照功能、续航功能、售价等。华为成为好评率最高的手机。但是华为却没有得到美国媒体的认可。据美国知名的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专家评选结果,世界上最著名的智能手机是中国智能手机OnePlus6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