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首富李福成现状态 李福成有多少钱在河北排名第几

    李福成,是河北燕郊首富。近日,媒体报道称,李福成控股的福成集团出事了。昨日,福成股份发布公告予以证实,称公司关联方涉税被调查。那李福成现状态如何?

    9月10日下午,福成股份发公告称,福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成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媒体报道中提及的河北福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福成房地产”)、河北联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联福地产”)均为福成集团下属子公司,具体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为公司关联方。

    公告表示,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核实,目前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相关关联方牵涉税务经济类案件,正在配合调查,目前案件尚未有进一步结论。福成集团、福成房地产、联福地产的法定代表人李福成目前正常履行相关职务。李福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之一,目前未在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职务。

    李福成现状态
    李福成资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联福地产正在接受税务和公安部门的调查,其2亿股权全部被衡水市公安局冻结。该案由河北省纪委在牵头,由专门的专案组办理。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已查实的,福成集团在衡水市虚开增值税发票约2亿元。

    据悉,福成集团靠养牛发家,并将产业链逐渐延伸至宰牛、销售牛肉。2004年,福成集团创始人李福成将福成股份成功推上市。2014年,福成股份二次转型为殡葬行业。此后几年,殡葬行业就给福成股份带来不菲的利润。

    公开资料显示,福成集团实控人李福成现年73岁。据2018年胡润百富榜,李福成身价为60亿元。在河北榜上,李福成排名第9位。如今,李福成负面新闻缠身,他将会面临什么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