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郊李福成最新消息怎么样了 福成集团公司出啥事了?

    提起李福成,相信河北燕郊的人非常熟悉,李福成是当地的首富。其旗下的福成集团深刻影响着当地人的生活。目前,李福成及其公司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料显示,李福成出生于1946年9月,河北人。1994年4月,李福成被农业部授予“全国养牛状元”的称号。目前,李福成担任福成集团董事长,名下有福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成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李福成家族资产为50亿元人民币,排在第828位。

    李福成怎么样了
    李福成身价

    近期,福成陷入舆论的漩涡。9月8日,福成股份的实控人李福成、李高生、李高起父子三人遭河北省纪委调查消息引发广泛关注。9月10日盘后,福成股份发布公告,称被调查原因是地产业务关联方牵涉税务经济类案件,该案件还没有结论。截至目前,福成房地产股份、权益被冻结到底所谓何事并未有相关披露。

    据福成此前公告,李福成仍正常履职。截至发稿前,当地有关部门并未公布案件的调查进展,最终李福成及其公司将会引发什么样的故事引人关注。而目前,受被查事件影响,福成股份股价走势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