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怎么避开中秋节出行高峰?

    中秋佳节,是亲友团聚的好时候,中秋假期有三天,与周末连休。不过,今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如果计划出游的话,那得避开出行高峰。小编整理了一份假期出行最强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中秋出行高峰
    中秋出行高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安排,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3至15日,共计3天。在此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

    高速交警预计中秋假期拥堵主要集中在上午9时至11时和下午3时至6时。据2017-2018年数据统计,G20青银高速、G1511日兰高速、G18荣乌高速、G35济广高速是高速公路易发拥堵路段。其次G2001济南绕城、S26泰莱高速、S83枣庄连接线高速也是易拥堵路段。此外,施工路段、省界收费站、沿海疏港收费站、商业区、旅游区、车站附近也容易引发交通拥堵。

    中秋出行高峰路段肯定是少不了拥堵的,如果大家不想大热天被堵在高速上一整天,一定要避开出行高峰时间和路段,这样才能玩得更加愉快。另外,中秋节加班还有加班费,如果不想出行,就加班吧,还有不菲加班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