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 Android10成为亮点

    一年一度的谷歌开发者大会终于在昨天于上海拉开了帷幕,作为分享谷歌最新科技和开放平台的盛会,尤其是今年在上海举行,所以2019年谷歌开发者大会格外引起注意,在这次大会中,Android10也是成为了其中的一大亮点。

    谷歌最新消息
    谷歌最新消息

    据谷歌官方消息显示,2019谷歌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10日和11日于上海举办,主题将涵盖Android、Flutter、Web、Firebase、TensorFlow、GoogleCloud、ARCorebyGoogle、MaterialDesign、无障碍、GooglePlay、WearOSbyGoogle谷歌、Google搜索、Google助理、Payments、谷歌艺术与文化、GoogleAds等等。我们非常高兴与您分享我们关于创新技术的想法,鼓励广大开发者着手构建下一个精彩的移动应用或网络体验。

    据报道,Android10引入了完整的手势导航、黑暗主题模式和其他机器学习支持的功能,可以改善用户体验。其带来的亮点功能如下:黑暗模式:可将屏幕恢复为“真正的黑色”的全新黑暗主题。性别包容性表情符:配备了65个表情符号,其中53个支持性别包容的设计,摆脱“警官”的表情符号通常显示为男性,“理发的人”显示为女性指定性别,采用采用性别模糊的设计。

    实时字幕:通过利用自动语音识别技术,谷歌为设备上几乎所有的音频添加了实时字幕,即使手机没有接入Wi-Fi网络或处于飞行模式,也能使用这一功能。焦点模式:对于容易被手机上的应用软件和通知分心方面,新的焦点模式功能也是“数字健康工具”的一部分,你可以选择那些让你分心的应用软件,至少在某些时候(比如电子邮件、新闻),只需轻轻一点,就能让它们暂停。

    隐私更新:Android10还增强了隐私工具。据谷歌称,Android10拥有近50种新的内置隐私和安全功能。Google已在“设置”下添加了“隐私权”部分,其中包含有关您的网络和应用活动以及广告设置的控件。多任务的可折叠:在可折叠的多任务处理方面,谷歌则表示,你将能够打开两个谷歌表示,你将能够在一个屏幕上并行打开两个应用程序,在另一个屏幕上打开一个视频应用程序。

    今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并不是在美国本地举行,而是选择了中国上海,这无疑是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相关人士分析表示,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中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所带来的,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互联网的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前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