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本田出新车 新款车型皓影什么时候上市

    广汽本田一直都是受到广大人群的喜欢,最近广汽本田出新车了,命名为皓影,这款新车款型皓影什么时候上市,配置怎么样以及其他的功能如何,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了解到,广汽本田皓影将会在年底上市销售。

    广汽本田新款车型命名皓影
    广汽本田新款车型命名皓影

    广汽本田在今年荣获2019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合资品牌冠军,多年来为客户提供友好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放心。广汽本田皓影曾在8月26日公布中文命名,而且已经出现在申报目录当中,定位紧凑型SUV,英文名为BREEZE。

    本田BREEZE是广汽本田新发布的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之前已经申报了,新车目前正式公布了中文命名为皓影,皓影的意思是太阳升起照亮大地,光带来的神秘反差感,而BREEZE指的是全新风向,它和东风本田的CR-V有着密切的关系,可以说是就像亲姐妹那样,不过一个是广本,一个是东本的,价格上两车应该也是大差不差,新车预计将在年底上市销售。

    广汽本田皓影外观上和CR-V还是有些区别的,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呢?新车的本田最新设计元素看上去更高档一些,车头也是有了较多的镀铬元素进行修饰,车身侧面,新车的轮眉比较大,给人的感觉是可以放下更大的轮圈,目前来看,新车配备最大的轮圈是19英寸。

    广汽本田皓影尾部方面,新车还是有那么一些CR-V上那熟悉的味道,尾灯没有使用流行的贯穿式,不过这个倒L型的尾灯还挺时尚的,提升了不少年轻化元素,看上去尾部也不会那么在,排气管是双边单出的设计,口径有些低调了,给人的感觉差些意思,以后应该会有车主改装的。

    广汽本田皓影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34m,宽度为1855mm,高度是1679mm,轴距为2661mm,比起CR-V长了49毫米,但是轴距仅多了1毫米让人有些失望。本田皓影配置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将会大了多种外观饰条、熏黑前照灯、亮黑外后视镜、是全景天窗、前后雷达、三种轮圈轮胎。动力方面它使用了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是243牛米,未来还有混动版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加双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