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航飞行员大罢工 英航飞行员罢工的原因是什么

    飞行员罢工可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这样会导致不少航班会被取消。据了解,英航飞行员大罢工导致上千个航班被迫取消,目前已经有28万的旅客出行受到影响,而且这是英国史无前例的飞行员大罢工,那么英航飞行员罢工的原因是什么呢?

    英航飞行员罢工
    英航飞行员罢工

    据了解,英国航空公司和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BALPA)在飞行员加薪问题争执不下,英航表示将在3年内加薪11.5%,但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认为,以该公司现在的财务状况,飞行员应该获得更大的利润份额,否则他们将有权采取罢工行动。

    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秘书长布赖恩·斯特顿表示,“英航必须满足其员工和乘客的需求,保证飞行员不被欺压。”英国航空公司则威胁说,如果员工选择罢工,他们的旅行津贴将被取消。英国民航飞行员协会斥责航空公司的做法“不合逻辑和不负责任”“将进一步加深与飞行员的分歧”。

    据悉,目前英航已经提出了薪资方案,但是飞行员觉得新提出的方案不符合他们的利益,因此才决定发起罢工行动。据了解,由于英航飞行员罢工行为,已经对英航造成了约7亿元人民币的巨额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