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麟990芯片发布 提供卓越的5G联接体验

    5G时代已经到来了,我们张开双手迎接新时代的到来吧。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华为麒麟990芯片发布,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5G两款芯片。其中,9905G将会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5G联接体验,你准备好迎接华为新版5G手机了吗?

    华为发布麒麟芯片
    华为发布麒麟芯片

    9月7日下午,华为在2019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面向全球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系列,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会上表示,麒麟990系列芯片将在华为Mate30系列首发搭载。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也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

    麒麟9905G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7nm+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Modem集成到SoC上,方寸之地集成了约103亿晶体管,面积更小,功耗更低。麒麟9905G还率先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全频段,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是业界首个全网通5GSoC。

    在5G速度方面,麒麟9905G基于巴龙5000的5G联接的卓越能力,所以在Sub-6GHz频段下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能够给用带来最佳的5G体验。

    在拍照方面,麒麟9905G采用全新ISP5.0,首次在手机芯片上实现BM3D(Block-Matchingand3Dfiltering)单反级硬件降噪技术,暗光场景拍照更加明亮清晰;全球首发双域联合视频降噪技术,视频噪声处理更精准,视频拍摄无惧暗光场景;基于AI分割的实时视频后处理渲染技术,视频画面逐帧调节色彩,让手机视频呈现电影质感。

    总而言之,华为麒麟990芯片发布,其功耗、速度、拍照等强大的性能将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愉悦的用机体验。华为Mate30系列手机将在9月19日发布,这对于特别关注华为新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