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麒麟990芯片 将在Mate30系列首发搭载

    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在德国柏林发布了麒麟990系列芯片,这其中就有麒麟990和麒麟9905G这两款芯片,该消息也是引起了各方热议。据悉,华为麒麟990芯片将会搭载Mate30系列首发,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其中,麒麟9905G是全球首款旗舰5GSoC芯片,在5G商用元年率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的5G联接体验。同时,为满足5G时代用户对卓越体验的追求,麒麟9905G在性能与能效、AI智慧算力及ISP拍摄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打造手机体验新标杆。麒麟990系列芯片将在华为Mate30系列首发搭载。该款产品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

    余承东称:“这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5GSoC,也是业界首个、当今唯一一个旗舰级别的5G手机SoC。”但IFA从来不缺乏竞争者,就在华为发布会结束后几个小时,高通也宣布将推出集成5G功能的骁龙7系5G移动平台,该平台已于2019年第二季度向客户出样。两天前,三星还抢先发布了一款内置5Gmodem的Exynos980SoC芯片,具体商用时间未定。

    麒麟9905G这款芯片作为业界首个5GSoC,其强悍的性能也是在不断挑战芯片设计的极限了。同时麒麟990这款芯片在性能、AI以及拍照等方面也是全面升级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卓越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