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老房子升值吗 老房子的房价高吗?

    现在有些老房子的价格是几万元一个平方,有些老房子的价格是几千元一个平方,反正差距还是挺大的。那么,未来5年老房子升值吗?现在每一个城市都有不少老房子,业主当然希望他们的老房子仍然有升值空间。房子能不能升值,要考虑很多因素。

    老房子升值
    老房子升值

    其实,未来5年老房子是否升值,还要看地理位置和城市环境。如果是在经济发展好的大城市,相信老房子的价值依然很高,未来也仍有升值的空间。但是,如果在经济发展一般的小城市,老房子升值空间并不大。如果大家要买升值空间较大的房子,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房子。

    一、郊区地铁附近的房子。市区虽然交通便利,但房价过高,一般人买不起,而且市区的房子也被炒房客等人抢得差不多了,买房大军开始瞄向郊区的房子,然而,即使住在郊区,民众也还是需要到市区工作的,这就要要求交通环境较为便利,郊区地铁附近的房子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出行方便,坐地铁到郊区也花不了太多时间。

    二、新开发区的房子。开发商也不是傻子,选择一片区域进行开发是必定经过深思熟虑,主要是看上该区域的发展潜力。然而新开发区多半较为荒凉,开发商又通常在还没建设好的情况下就开始售卖房屋,选择新开发区的房屋需要极大的勇气,光是新开发区的一片荒凉就容易吓跑人,但既然作为开发区,之后的配套设施也会随之跟上,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选择新开发区对地域选择的眼光要求较高。

    三、城市周边品牌房。中国已经形成不少知名的房地产品牌,如:万科、碧桂园。这类大品牌开发出的房子很少有贬值的情况,反而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出现这一情况,不仅是因为品牌效应,还和该品牌企业具有超脱众人的洞察力有关,他们总能最先把握城市发展方向,购房者如果迷茫,跟着品牌商走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