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接代言 维权成“网红”为国产车代言?

    西安女车主买奔驰发现漏油索赔无果后坐上引擎盖维权引关注,最终奔驰与其达成赔偿协议,而奔驰女车主薛女士也成了“网红”,不少商家开始找她代言。近日有网友爆料奔驰女车主接代言,这回接的是国产品牌汽车的代言广告。

    网红
    网红

    细细调查得知,奔驰女车主代言的是国产品牌汽车WEY,虽说涉事双方均没有回应网友爆料一事,但现场照片的确有奔驰女车主接代言的嫌疑。有网友调侃,自己买车的时候没有交车仪式,怎么西安奔驰女车主薛女士买车就有了,这怕不是炒作吧?

    目前网上流传照片显示,薛女士买了一辆长城WEYVV7,售价不超过20万元。而薛女士买长城WEYVV7发布后火了起来,大家纷纷关注起WEY。

    有媒体报道,在提车时,奔驰女车主与工作人员相谈甚欢,还像模像样的查看了车体的情况。与4S店的工作人员一起揭开新车,还向对方抱拳表示感谢,整个过程很是和谐。

    还有网友爆料,当时这位女车主大赞了WEY,称其为民族品牌,自主品牌,质量好价格便宜。但整个过程在不少人看来就是一场炒作,是WEY官方一次营销,目的就是为了踩着奔驰来提高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