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班月饼全线下架 郭勇维言论害死大班月饼

    最近香港事件闹得太大,很多企业都不敢出来发声,可是没想到大班月饼太子爷郭勇维不怕死发表言论,结果彻底得罪了大家,现在各大电商平台相继全线下架大班月饼,而经销商却高呼“苍天在上”,不知如何挽回损失。

    大班月饼摊上大事遭下架
    大班月饼摊上大事遭下架

    现在的大班月饼慌了,本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大班月饼太子爷郭勇维摊上大事,大家都不买了,大班月饼损失惨重,经销商发文诉苦,但是都没有任何用,因为郭勇维实在是欺人太甚了。

    近日,香港大班面包西饼公司创办人郭鸿钧之子郭勇维在社交媒体上接连发帖,此举激起公愤,有网友表示“收到大班放弃内地市场的决心,帮他一把”,郭勇维随后删文道歉,称相关言论仅是个人分享,与公司无关。大班面包西饼公司也发表声明,称这是郭勇维自己的行为,不代表公司立场,并转载了郭勇维的道歉声明。

    大班面包西饼成立于1984年,是香港一家售卖面包及西饼的连锁店,创始人郭鸿钧,目前在香港拥有三十九间分店。大班面包西饼也是冰皮月饼的发明者,冰皮月饼曾一度成为爆红产品。

    此前,大班月饼在淘宝、京东都有旗舰店,而现在,在几家电商平台搜索相关关键词时,已显示“查无此物”。在淘宝搜索其旗舰店时,点开后显示“店铺不存在或者店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