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集成5G处理器发布 究竟有何亮点?

    随着5G开启商用,相应的产业也加快了进程。昨日,三星发布首款集成5G处理器Exynos 980。Exynos 980有什么特点?什么时候开始量产?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Exynos 980处理器基于8nm Fin FET工艺,包含两个Cotex-A77和六个Cortex-A55,GPU则为Mali-G76。其5G基带据称支持在5G通信环境,即6GHz以下频段,实现最高2.55Gbps的数据通信;还支持E-UTRA-NR双连接(EN-DC)(结合了2CCLTE和5G连接),最大化移动下行链路速度高达3.55Gbps,同时向下兼容2/3/4G网络。

    三星集成5G处理器
    三星

    三星方面表示,Exynos 980内置的独立NPU较上一代性能提升至2.7倍,影像方面则最高支持五个独立的传感器,能同时驱动三个传感器,单个摄像头最高支持1.08亿像素以及4K120fps的视频拍摄。

    从官方宣传资料来看,三星这款集成5G处理器与外挂基带有不一样的地方。相比较之下,这款集成5G处理器具有更好的连接性、提升空间利用率等优势。作为业界首款集成5G处理器,Exynos 980将在2919年年底正式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