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退卡队伍不长 超市还有了一些变化

    近日,Costco进入中国,第一天开业因人流太多,营业5小时就不得不暂停关闭。随后,有媒体报道称,Costco退卡和退货人数大增。但据最新消息,Costco退卡队伍不长。

    据媒体9月4日报道,上海市闵行区Costco门店营业一周后有了一些变化,Costco门口添了很多指示牌,办卡处移到了马路对面。排队的人依然很多,但据安保人员透露现在没有凌晨两点来排队,一般早上八点多稍微等等就可以直接进。目前,Costco实行更为严格的控流制度。显然,超市在努力疏导人流且颇有成效。

    Costco退卡队伍不长
    超市

    而消费者们的偏好也有了一些改变。目前,Costco最火的区域是烤鸡区和水果蛋糕区。此外,退卡退货处排成一列,有人退卡有人退货,但队伍不算长。而此前,退卡排了很长的队伍,工作人员忙得连午餐都没时间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Costco越来越熟悉中国消费者,但只是暂时取得了成功。值得注意的是,在天猫等电商平台的围攻下,Costco能否延续胜利暂未可知。毕竟中美存诸多差异,Costco能否摆脱水土不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