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第十次上调 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或搁浅

    广大车主注意了!油价将迎来第十次上调,下班后大家赶紧去囤油了。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不愿看到的就是油价上涨了,因为油价上涨之后用车成本就会随着增加,如果经常开车出行的话,油费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油价
    油价

    油价每一次上涨都牵动着车主们的心,而只要油价降低一次,车主们都会鼓掌庆祝。汽车的一个重要开支就是关于汽车的油费,大家都知道汽车最离不开的就是汽油。这些年油价总体来说也是在不断的上涨,因此油费的开支也是进一步的加大。

    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9月3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8月20日—9月2日),国际油价上涨,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1.70%。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自9月3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115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05元。折合每升92号汽油涨0.09元、95号汽油涨0.09元、0号柴油涨0.09元。

    经测算,明日起车主们去加油,加满一箱50升的92号汽油预计多花4.5元左右。

    分析师们预计,下一轮调价,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