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鹿茶独立运营 瑞幸拆分品牌为间接寻融资筹码?

    作为瑞幸咖啡旗下的一个品牌,小鹿茶要独立运营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瑞幸咖啡将会对小鹿茶进行分拆,自此小鹿茶也是成为了独立运营的品牌,那么,瑞幸咖啡此举是为了间接寻求融资的筹码吗?

    小鹿茶单飞
    小鹿茶单飞

    9月3日,瑞幸咖啡首席运营官刘剑在媒体沟通会上宣布,将对小鹿茶进行分拆,成为独立运营的品牌,在门店设计、logo、代言人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同时,为保证小鹿茶更好地扩大市场,瑞幸咖啡还推出了新零售合伙人制度。

    瑞幸咖啡4月孵化上线、7月刚官宣刘昊然代言的“小鹿茶”,要作为独立品牌运营,并开放加盟。9月3日,瑞幸咖啡宣布小鹿茶单飞,并透露后期发展策略,即小鹿茶专攻三四线城市,并加大茶饮场景布局力度。瑞幸咖啡显然践行了它财报中提出的“继续斥资在广告营销”的说法——小鹿茶请来肖战代言。小鹿茶将专攻三四线城市,并且加大小鹿茶的场景布局力度,瑞幸咖啡的非咖啡业务又将如何继续也已经成为新的焦点。

    自4月份正式开启销售测试以来,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小鹿茶上市之后的表现也是远超预期了,这也是小鹿茶“急于单飞”的原因所在了。目前,小鹿茶门店和瑞幸咖啡的门店势必将会形成强势互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