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鹿茶独立运营 单飞后将专攻三四线城市

    作为瑞幸咖啡旗下的一个品牌,小鹿茶在上市不久后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小鹿茶将正式独立运营,并推出新零售运营合伙人的模式,单飞之后的小鹿茶,将会专攻三四线城市。

    小鹿茶宣布单飞
    小鹿茶宣布单飞

    近日,瑞幸咖啡宣布旗下子品牌“小鹿茶”独立运营。同时,推出新零售运营合伙人模式,面向全国招募运营合伙人。据悉,首批小鹿茶门店有望在今年10月正式开业,未来以二三四线城市为主要扩张城市。

    瑞幸介绍称,与现有的小鹿茶品种相比,独立运营后的小鹿茶茶饮品类将超过30种。同时,小鹿茶门店也会售卖咖啡、精选零食和周边产品。另外,小鹿茶的独立代言人转由当红明星肖战担任,刘昊然已不再为小鹿茶代言,转而继续代言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4月孵化上线、7月刚官宣刘昊然代言的“小鹿茶”,要作为独立品牌运营,并开放加盟。9月3日,瑞幸咖啡宣布小鹿茶单飞,并透露后期发展策略,即小鹿茶专攻三四线城市,并加大茶饮场景布局力度。瑞幸咖啡显然践行了它财报中提出的“继续斥资在广告营销”的说法——小鹿茶请来肖战代言。小鹿茶将专攻三四线城市,并且加大小鹿茶的场景布局力度,瑞幸咖啡的非咖啡业务又将如何继续也已经成为新的焦点。

    作为瑞幸咖啡的孵化品牌,小鹿茶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线,并推出了茶饮系列产品,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契机下,小鹿茶也是正式选择了单飞,按照目前的趋势,小鹿茶有望和瑞幸咖啡齐驱并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