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三航班全部停飞 氧气瓶被放空事件调查新进展

    近日,新闻媒体报道国泰航空公司有两航班中的氧气瓶被放空了,当时国泰就对此进行调查了,现在调查进展如何?根据最新消息称,国泰三航班全部停飞了,机组人员全部接受调查,连清洁人员也被调查。

    国泰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今天发表声明,称国泰航空三架航班的全部机组成员被停职接受调查。8月31日,国泰航空一架香港飞往吉隆坡的客机在起飞前被发现其中有氧气瓶被放空,8月17日和18日国泰航空两架从香港飞抵多伦多的飞机也被发现氧气瓶被放空。此次调查同时也涵盖涉事飞机相关的地勤、清洁人员。

    飞机行驶中,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氧气是对乘客是最重要的,而国泰航空航班氧气瓶被故意放空,这是有人故意的行为,国泰三航班全部停飞就是为了调查氧气瓶被放空的真相,相信真相很快就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