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回应响应罢工 zara表示从来未参与罢工行

    最近香港有很多企业都发动了罢工行动,这些企业现在无一例外遭到了打压。根据最新报道称,有网友表示在网络上见到zara9月2日停工报告,很多人认为zara罢工,但是zara回应响应罢工事件,zara表示从来未参与罢工行动!

    zara罢工最新消息
    zara罢工最新消息

    时装品牌Zara门店贴出告示指,2日暂停营业一天,未解释原因。Zara回复称,港岛区只有太古城的分店仍继续营业;九龙区则只有海港城分店暂停营业;而新界区分店则不受影响。

    9月2日,香港一些极端势力鼓动举行罢工、罢课、罢市的所谓“三罢”。有人注意到,连锁时装品牌ZARA在香港的一些专卖店当天没有开门,其贴出的告示只是表示2日暂停营业一天,没有解释原因。

    对于外界的质询,ZARA起初只证实了在香港的一些Zara店当天闭门谢客,但没有在第一时间说明原因。当晚临近23时,ZARA发布微博称声明,ZARA公司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主权的完整,一贯支持一国两制。ZARA公司从未支持罢工,也从未发表与此相关的任何言论或进行与此相关的任何行为。”

    在这件事情里面还是有很多拎得清的外国企业,虽然有小部分参与了罢工行动,但是他们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zara被传罢工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应。罢工行动现在还在进行着,对于香港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