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母公司大量亏损 今明两年计划关店1200家

    在时尚界,ZARA品牌也是赫赫有名的服装商,在中国市场设有许多家门店,在全球的门店遍布数十个国际市场,然而,现如今,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ZARA母公司大量亏损,上半年遭遇巨大重创,据悉,ZARA今明两年计划关店1200家。

    服装商ZARA母公司亏损15亿
    服装商ZARA母公司亏损15亿

    ZARA是西班牙的服装品牌,隶属于Inditex集团,深受全球时尚消费者的青睐,在世界上的87个国家里,ZARA的门店遍地开花。只可惜,这个服装行业里的巨头企业,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中也伤得不轻,仅在上半年就亏损了15亿元人民币,这实在令人唏嘘。

    Inditex集团将进入关店潮

    全球服装业因新冠疫情遭到重创,但没想到,新冠病毒在服装业的破坏程度竟如此之高,连Inditex这样的大型集团企业都没能幸免,更何况一些中小型企业或个体经营店,据报道知悉,ZARA母公司大量亏损,在Inditex集团公布的财报中,2020年上半年净亏损高达1.9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

    由于亏损严重,业绩始终上不去,ZARA母公司大量亏损,集团股价自今年以来已经跌去近27%,市值蒸发了将近270亿欧元,约合2140亿元人民币。据悉,Inditex集团的创始人曾经还是全球首富,可如今,他的身价大幅缩水。据集团第一季度的财报称,Inditex集团今明两年计划关店12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