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zara怎么关门了?官方已就停业发布声明回应

    昨日,武汉zara全部关门上了微博热搜,引发关注和热议。武汉zara究竟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随后,有猜测称武汉zara是局部撤出中国。那武汉zara方面是如何回应的?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网友爆料,一个多星期前,zara在武汉的所有门店均处于关闭状态。据悉,zara是1975年设立于西班牙隶属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近几年来,zara在中国的表现不是很理想。

    武汉zara怎么关门了
    zara门店

    对于关门一事,zara方面的回应是:武汉所有4家zara门店均在改造升级中,但具体开业时间未定,仅能确定的是“后期还会再开的”。关闭并不意味着zara局部撤出,但zara收缩线下渠道是真的。2017年至今,zara先后关闭多家门店。

    值得一提的是,zara面临的情况并非是个案。在此之前,forever21、NewLook、TOPSHOP等快时尚品牌扎堆败走中国。目前,仍在营业中的zara、H&M等品牌现状也不是特别好。这从公司财报数据可以了解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