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免征购置税 新车主能省下将近10万

    大家应该都知道买车要缴纳购置税,这是一笔巨大的费用,买车是难以避免的一笔税款,有消息称特斯拉免征购置税,这是真的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免征购置税是真的,最高可省下约10万元。

    特斯拉汽车免征购置税
    特斯拉汽车免征购置税

    8月30日晚间,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其中特斯拉在列,涉及Model3、ModelS及ModelX的多个车型。

    特斯拉官方微信称,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全额免缴后,最高可省约9.9万。有了这一大优惠,因汇率问题,特斯拉当天上午宣布的全系进口车型提价2%,也就令人不难以接受了。

    此前,只有国产新能源车能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免的待遇。据业内人士分析,特斯拉这次实际上是“借道CKD(全散装零件)挤入国产汽车之列”。

    特斯拉免征购置税,买特斯拉汽车可以不用缴纳购置税了,新车主真是赚到了一大笔钱了。已经提前买特斯拉汽车的消费者就要哭了。想要买特斯拉的消费者真是享受到了一大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