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D钙奶中喝出异物 娃哈哈赔偿消费者4800元

    相信大家都喝过娃哈哈这种饮品,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非常好喝,因此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关于娃哈哈饮品传出了丑闻,有消费者在AD钙奶中喝出异物,据消费者表示是一团黑色的异物,对此消费者已经向娃哈哈进行索赔,目前娃哈哈已经赔偿消费者4800元。

    娃哈哈AD钙奶
    娃哈哈AD钙奶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AD钙奶喝出异物”,并附有相关视频。视频中,一位男子称,在相关饮料中发现一团黑色异物。对此,8月30日晚,娃哈哈公司公关部一位工作人员回复澎湃新闻称,在接到该消费者的投诉后,娃哈哈公司第一时间与该消费者取得联系。

    经过沟通,涉事消费者意识到其胃肠炎与该公司产品无直接关联,目前该消费者已删除该条投诉微博;对于投诉信息中提到的产品质量问题,娃哈哈公司组织了全方位的追溯复查。目前复查结果显示,该公司相关批次产品出厂检验均符合国家标准相关要求,也未接到同批次产品的其他质量投诉。

    目前食品安全问题,各界都是非常重视的。而此次娃哈哈的饮品中出现异物,娃哈哈方面也是高度重视,还对产品一一进行排查,这样的表现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称赞,但是也告诫娃哈哈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