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茅台被抢光 Costco茅台售价便宜吗

    中秋节快到了,茅台作为中秋佳酿价格也是在不断翻涨,但上海Costco茅台被抢光是怎么回事呢?是市面上的茅台已供不应求还是上海Costco茅台售价便宜呢?据小编了解得知,上海Costco茅台1498元/瓶,比官方的指导价还要便宜1块钱。

    茅台
    茅台

    同时,在调查中得知,上海Costco茅台被抢光的原因是其他茅台销售渠道中,飞天茅台价格已经涨至3000元/瓶,如果在上海Costco抢到1瓶茅台,那么转手卖就是100%获利。相比之下,上海Costco茅台的确很便宜。

    但值得注意的是,上海Costco低价茅台或将是短期营销行为,酒行业观察者蔡学飞认为,像水晶五粮液这种大流通产品,由于Costco的订单需求量以及供应链的强势地位,部分供应商出于货物周转与合作的目的,可能会以非常便宜(甚至亏本)的价格供货,俗称“敲门砖”或者“带货产品”。

    蔡学飞预计,这种行为会很快得到优化与调整,可能Costco目前还不在五粮液企业的监管范围内,所以缺乏与企业的沟通与限制,开业前期的价格促销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他看来,价格稳定是牵涉到全体经销商利益与企业长远发展目标,后面只有两种后果,要么回到统一价格,要么厂商可能会直接断供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