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创办人成首富 海底捞创办人是谁身价多少

    海底捞火锅想必很多人都吃过,它的服务好也是出了名的,正因如此才深受消费的青睐。如今海底捞火锅遍布中国的大小城市,每家门店都排满人,所以其老板的收入估计也不菲。据了解,海底捞创办人成首富了,那么海底捞创办人是谁?他的身价有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海底捞
    海底捞

    根据财经杂志《福布斯亚洲》最新发布的新加坡50大富豪榜单,海底捞老板张勇,以138亿美元(约192亿新元)身家,击败位居榜首10年的远东机构黄志祥和黄志达兄弟,成为新加坡首富。然而,这是新加坡首富10年来头一次换人。

    据了解,海底捞创办人张勇在3月份的身价还是68亿美元,位居新加坡富豪榜的第三名,但是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他的身价就暴涨了,而且还一跃成为新加坡的首富。据外界人士分析,张勇身价突然暴涨,很大的原因是去年海底捞在香港上市了。不管原因是什么,我们都祝贺张勇登上新加坡首富宝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