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推保险业务 特斯拉要进军保险引热议

    特斯拉一直以来都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开展的业务也是与新能源有关的,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特斯拉推保险业务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对于特斯拉要进军保险行业专家怎么说?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日前,我们于外媒了解到,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该公司推出一项汽车保险业务,目前只对加州地区特斯拉车主提供服务,未来还将会扩展到美国其他州。不过,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车险价格及细则,但是宣称,特斯拉车主会享受到比先前汽车保险服务商20%-30%的降价优惠。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是低费率汽车保险最强烈的支持者之一。他认为,随着司机辅助技术和自动驾驶技术日益成为标准,汽车保险费率应该大幅下降。特斯拉表示,其新计划的保险费率比竞争对手低20%,但没有提供具体数字对比。

    其实特斯拉做车险看似是跨行业的业务,但是实质上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顺利开展的话,那么到时候在特斯拉买车的时候就能够顺便上保险,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十分方便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