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勇成新加坡首富 海底捞创办人身价超百亿

    海底捞想必网友们都听说过,现在是火锅之王,用了没几年就上市了,可想而知海底捞是有多么的赚钱。根据最新报道称海底捞创办人身价超百亿,海底捞张勇成新加坡首富,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海底捞最新消息
    海底捞最新消息

    8月29日消息,《福布斯亚洲》杂志29日发布最新的新加坡50大富豪榜显示,人气火锅连锁店海底捞集团创始人张勇首次入榜,即挤下远东机构(FarEastOrganization)的黄志祥和黄志达兄弟,以138亿美元(约192亿新元)身家(净资产)登上首富之位。《福布斯亚洲》指出,尽管新加坡政府预测今年经济与去年持平,过去一年的新加坡股市也下滑了3.5%,新加坡50大富豪的整体财富仍上升了12%至1300亿美元,“大部分是因为张勇今年入榜。”

    《福布斯亚洲》指出,尽管新加坡政府预测今年经济与去年持平,过去一年的新加坡股市也下滑了3.5%,新加坡50大富豪的整体财富仍上升了12%至1300亿美元,“大部分是因为张勇今年入榜。”

    张勇能够成为首富一点都不奇怪,因为海底捞现在运营得的确十分好,在国内的分店也是越来越多,虽然海底捞价钱相对来说贵一点,但是主要是吃服务,海底捞服务在饮食行业里面是出了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