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市值暴涨560亿 市值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Costco上海门店盛大开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往购物,然而由于销量太好太多人,在开业当天就被迫停业了,这一消息出来后震惊了中外。然而,Costco还有喜事发生,就是Costco市值暴涨560亿,那么Costco市值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呢?

    Costco市值大涨
    Costco市值大涨

    据了解,美股周三低开高走,三大基准股指收盘全线上扬,因油价大涨拉升能源股,道指涨超250点。值得注意的是,经历两天上海市民“疯狂”的欢迎后,Costco昨夜股价再度上涨1.24%(截至北京时间29日0:33分),其总市值两天增加了78亿美元,约560亿元人民币!

    然而,经过周二的“暂停营业”,修整后的Costco周三再度开门迎客。并在中午就Costco就上海首店开业当天提前暂停营业作出说明,为因安全考虑而提前结束营业的状况致歉,表示将于8月28日起把卖场内购物人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并将用短信及APP通知消费者卖场的最新状况。

    目前Costco市值大涨,不少业内人士都表示是受上海店开张的影响。目前Costco上海门店依旧火爆,对此还有分析人员称Costco的市值还有可能会继续上涨。此次Costco上海开业可是准备了2年之久,如今一炮而红也让Costco有受宠若惊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