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 洽洽客服回应:符合国标

    瓜子是人们休闲娱乐必备的食品之一,大家都非常喜欢吃,尤其是洽洽品牌的瓜子,更受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最近有消息曝光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对此洽洽瓜子官方旗舰店的客服人员称,洽洽瓜子符合国标。这到底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

    洽洽瓜子
    洽洽瓜子

    8月23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10批次不合格食品通报中,1批次洽洽瓜子登上了黑榜,不合格项目为二氧化硫残留。通告显示,标称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京超市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超市发甘家口店经营的小而香奶油味西瓜子,二氧化硫残留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氧化硫,如果过量、超标使用,长期食用会造成肠道功能紊乱、肝脏损伤,危害人体消化系统。《消费者报道》在电商平台上搜索“小而香西瓜子”,发现很多店铺都在售“洽洽”品牌的这款瓜子,且最高月销量达8000多笔。在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里,被抽查不合格的瓜子产品依然在正常销售,月销量在4000多笔。

    对此,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客服表示,目前还不确定正式的抽查结果,但强调店里的食品都是符合国标的。针对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食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

    洽洽瓜子二氧化硫残留可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如超标的话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所以洽洽瓜子方面必须重视起来,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另外,市场监督管理局也上场了,到底洽洽瓜子二氧化有没有超标,我们就静待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