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最大的股东是谁 迪士尼一天挣多少钱?

    由于最近上海迪士尼发生的强行搜包的行为,将迪士尼推上了风口浪尖上,那么迪士尼最大的股东是谁,它是哪国的企业呢?在被消费者举报之后,迪士尼依然不妥协并坚持搜包,如此强大的底气从何而来?

    迪士尼
    迪士尼

    去过上海迪士尼的朋友都知道,游乐园内禁止带食物进去,并且还要翻游客的包检查,最近有游客就此将迪士尼告上了法庭,认为迪士尼侵犯了游客的个人隐私。

    针对迪士尼“强行翻包并禁止游客自带食物”争议,上海市浦东新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回应称,上海迪士尼不接受调解,不会就禁带食物、翻包检查等规定做更改。对此,不知广大消费者有何感想呢?那么迪士尼如此嚣张,背后是不是有强大后台呢?

    在“天眼查”查询得知,上海迪士尼乐园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申迪集团共同投资的合作项目。合作双方投资设立了两家业主公司和一家管理公司,上海申迪集团持有业主公司57%的股份,迪士尼持有剩余的43%股份。而申迪集团的最终实控人是上海市及浦东新区国资委。

    另外有数据显示,迪士尼一天大概收入2.2亿美元,迪士尼的营收依旧由媒体网络、乐园、影视娱乐和DTCI四大业务构成。在DTCI部门营收暴涨后,迪士尼对媒体网络和乐园业务的依赖有所降低,但它们依然是迪士尼的营收支柱。除此之外,迪士尼内的餐饮也是一大收入之一,这也是为什么迪士尼不愿意妥协并坚持禁止携带食物入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