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背后暗藏一个巨大营销套路

    宜家家居是来自瑞典的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这些年,宜家凭靠着自己的营销策略在中国市场赢得了很好的口碑。针对最近有大量市民到宜家蹭空调以及躺尸,宜家也做出了回应,躺尸现象反映出了消费者把宜家当成自己的家,宜家家居为此感到非常高兴甚至很荣誉。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宜家是卖家具的一个企业,在全国各地都很多门店,然而最近天气炎热,有许多市民都纷纷去宜家蹭空调,有的人甚至脱掉鞋睡到床上,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宜家家居的员工并没有将这些市民赶走,反而是让他们自便,宜家家居为何如此阔达容忍呢?难道你以为仅仅是单纯的善良吗?

    据媒体报道,宜家每天都要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挂着价格标签的床上和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顾客不仅坐下去,还脱了鞋、盘上腿,仿佛在自家客厅般怡然自得。

    8月22日,在宜家中国“未来+”战略发布会上,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回应宜家部分消费者在宜家睡觉休息等行为,她表示称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到宜家休息。宜家希望打造一个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让消费者有非常愉悦欢乐的体验是宜家商场所希望打造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