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迷向索尼请愿 分账比例谈崩蜘蛛侠或退出漫威

    近段时间,有外媒报道因为分账比例谈崩,索尼影业坚持让蜘蛛侠退出漫威,消息传出来之后,迅速引发了影迷的热议。对此,有不少的影迷发文向索尼请愿,盼望索尼方面手下留情,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漫威英雄
    漫威英雄

    正当索尼影业和漫威影业联合制作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增加了几分钟新片段,并且在影院重映之际,却传来两家公司因“分钱不均”而不再合作的消息,虽然有消息称两家公司仍在谈判,但是如果双方都不退让从而导致谈判彻底破裂的话,那么无论对于漫威电影宇宙还是索尼的蜘蛛侠电影,都将有不小的影响。

    据报道,迪士尼想要就蜘蛛侠电影跟索尼影业签署新的协议,他们不但想在蜘蛛侠电影的特许经营系列中占有一席之地,同时也将索尼影业拥有的“蜘蛛侠宇宙”的其它角色——比如毒液——也引进到漫威电影宇宙。然而,索尼影业在没有进行任何讨价还价的情况下,直接拒绝了这一提议。对于索尼影业来说,他们似乎不想跟迪士尼分享其最大的电影IP,而是倾向于继续遵守以前的协议——在原来的协议中,迪士尼在每部蜘蛛侠电影中只能获得片方收入的5%。

    除了网友们发文请愿,盼索尼手下留情,好莱坞明星们也出面奔走呼号。在《复联》系列电影中扮演“鹰眼”的JeremyRenner(杰瑞米-雷纳)在个人社交平台呼吁“HeySonyPictures,wewantSpider-ManbacktoStanLeeandMarvelplease,thankyou(索尼你好,我们希望蜘蛛侠不要离开斯坦李编织的漫威宇宙,谢谢)”。

    仅仅在周三,鹰眼的动态被点赞了130万次。另外,死侍的扮演者RyanReynolds(瑞安-雷诺兹)也委婉表达了对蜘蛛侠的不舍,“我心里还为死侍和蜘蛛侠的合拍片留着位置”。

    蜘蛛侠将要离开漫威的消息,也是令网络上对索尼影业群起而攻之。不仅如此,索尼公司被曝出跟漫威影业谈判破裂的消息之后,索尼公司的股价也是出现了下滑,蜘蛛侠最终会离开漫威吗?或许不久之后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