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直播40天挣20000 新兴直播行业真的这么赚?

    现在直播行业是一个新兴行业,现在不少人靠着直播赚了不少钱。那么新兴直播行业真的这么赚么?根据最新报道称,一名00后靠做直播40天挣20000,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直播行业最新消息
    直播行业最新消息

    曾经有一段时间,直播被认为是一个高收入的行业,而且也不需要什么成本,只要一台电脑一个话筒,你在家就能轻松赚钱了,直播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有的人直播吃饭,直播睡觉等等。就这样也能月入过万,让人感到赚钱都很容易。

    8月19日,江苏淮安。大一新生林湘暑假在某平台做主播,40天挣2万元。她说为呈现最好一面会开美颜,但聊的是真心话,喜欢别人刷礼物,不是看重钱,而是种认可。

    现在有不少年轻人都已经踏入了做主播的行业里面,从而荒废了学业,虽然做主播是能够赚钱,但是成功的基本都是小数,年轻人最好还是要完成学业之后,才去涉及这个行业,这样成功的几率会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