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瓜子二手车 现实中存在着安全隐患

    买二手车就上瓜子网,这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然而当人们真的在瓜子网上买二手车时,却遇到了很大的问题。最近,央视曝瓜子二手车,发现检测报告中车况完好,但是现实中存在着安全隐患。这可愁坏了买主,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瓜子二手车
    瓜子二手车

    2019年3月份,山东青岛的杨先生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在没有试车的情况下,杨先生就直接交了九万多元的购车款,并签订了购车合同。但是让杨先生没想到的是,在二手车平台检测报告中显示的车况完好,现实中却存在着安全隐患。

    另一名河北的韩先生,在去年的十月,从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花22万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刚拿到车,韩先生在网上查询车辆详细状况时,却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款型,两款价格差了2万元到3万元左右。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在遇到问题时,出现了无法维权的现象,瓜子二手车的售后服务人员始终没有露面对车辆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瓜子二手车回应称,已经认真观看,内部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与整改小组,进行内部核查与用户沟通。同时。提出五项整改措施。即提升收车标准,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及流程,将售后保障范围提升至行业最高标准,公开服务规则,进一步完善客诉应急响应处理机制。

    瓜子二手车问题频发,是否意味着这个平台已经不值得信赖了?相信很多买主看央视曝光瓜子二手车的新闻之后都会深思吧,还没买的人可能早就划掉了“瓜子二手车”这个选项。希望瓜子二手车整改到位,不要再出现问题了,否则将无法继续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