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瓜子二手车 瓜子被爆卖泡水车和内部管理差

    瓜子二手车作为二手车品牌的领航员,这些年来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但是最近央视曝瓜子二手车,瓜子被爆卖泡水车和内部管理差,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究竟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瓜子二手车最新消息
    瓜子二手车最新消息

    央视报道称,山东青岛的杨先生在瓜子二手车上购买了一辆二手车,经平台259项的检测,“车况完好”。但刚上路出问题了,杨先生无奈将车辆送回复检。瓜子检测人员说不是泡水原因,但杨先生通过保险公司得知这是一辆泡水车。其后,杨先生想要退车,瓜子工作人员不给退,说好的30天无忧退车形同虚设。

    相比于杨先生的遭遇,河北韩先生更为悲催。在去年的十月,从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花22万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刚拿到车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2017款,而是2015改款。韩先生与销售人员协商无果后,将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同时希望与瓜子售后服务人员进行面对面协商。但截止央视发稿前,韩先生依然未见到售后人员,更别说售后地址了。

    央视曝报道一出,瓜子二手车官方回应来了:已经认真观看,内部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与整改小组,进行内部核查与用户沟通。并提出五项整改措施:持续提升收车选择标准、车况检测标准;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及流程;将售后保障范围提升至行业最高标准;公开服务规则;进一步完善客诉应急响应处理机制。

    其实购买二手车是一件非常烦心和琐碎的事情,特别是在平台上购买,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买到很差很差的车,所以网友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尽量在线下平台找,现在网上的二手车平台很多都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