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10上市时间 三星note10预售多少

    三星现在虽然在手机市场上占据的份额不算太多,但是每一款新机都会受到网友的支持!那么三星note1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三星note10预售多少钱?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着重介绍一下,三星的这台新手机!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最新消息

    8月8日,三星在纽约正式发布了备受关注的Note10系列手机,包括三星Note10和三星Note10+两款产品以及各自的5G版本。其中,三星Note10配备8GB+256GB内存版本,国内抢先价为6999元,三星Note10+5G版辅以12GB+256GB内存组合,国内尝鲜价为8299元。8月20日,三星宣布Note10系列国行版将于21日16点正式发布。

    今天正是三星宣布Note10系列国行版发布的日子,具体配置上,三星Note10配备一块6.3英寸DynamicAMOLED显示屏,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根据不同国家或地区将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9825处理器,内置3500mAh电池。

    三星Note10+采用一块分辨率为3040×1440的6.8英寸打孔屏,前置摄像头配置与Note10保持一致,后置摄像头多了一颗3D景深摄像头,处理器方面也有骁龙855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9825处理器两种配置可选,电池容量增大至4300mAh。另外,两款手机均提供莫奈彩、麦昆黑和密斯白三种配色。

    三星现在预售价还没有出来,但是发布会很快就开启,到时候网友们就知道这台被关注的三星新机售价是多少了。单从配置上来看,三星这款手机挺不错的,如果价格适中的话,那么新性价比之王就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