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5G手机 8月23日三星首款5G手机上市

    随着5G网络的到来,5G手机也逐渐上市了。我们都知道华为5G手机前几天就已经上市了,并且得到很好的市场反响,如今三星折叠屏5G手机紧跟其后,也即将在8月23日上市,让人非常期待这两大品牌手机之间的较量会怎样。

    三星
    三星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称,三星电子为了掌握5G市场的主导权,计划在8月23日推出Galaxy Note 10、9月中旬推出Galaxy Fold和普及型号智能机Galaxy A90共三款5G智能手机。报道预计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也将在今秋上市,并认为华为折叠手机是Galaxy Fold的唯一竞争对手。

    我们都知道三星手机的销量在全球排名第一,华为排名第二,如今两家几乎同时发布5G手机,这场5G手机战一定非常好看,到底谁家的5G手机更受欢迎,很快就会有结果,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