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万包裹被销毁德邦仅赔300元 德邦快递如何回应

    相信寄过快递的网友都知道,如果快递丢失或者被毁的话是由快递公司赔偿的。最近有消息传出,15万包裹被销毁德邦仅赔300元,这个报道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德邦快递如何回应的呢?

    德邦快递最新消息
    德邦快递最新消息

    针对“用户15万包裹被销毁仅赔300元”事件,8月19日晚间,德邦快递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否认只赔300元,“我司未出具过‘只赔300元’之类的理赔意见。待收到损失清单后,将合情、合理、合法进行理赔。”德邦表示,这次事件暴露出公司管理流程及业务细节等问题。即日起,德邦快递将在全国展开为期一周的整改培训,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这件事情对于德邦来说影响的确是有点大,幸好及时澄清了,如果真的被认定15万元的快递只赔三百元的话,那么未来肯定不会再有客户使用德邦快递了。现在快递行业虽然发展得不错,但是每年都会出现快递丢失或者摧毁的情况出现,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快递内部一定要加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