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苹果将支持触控笔 苹果为什么支持手写输入法

    新苹果即将发布了,但是苹果这么多年来都没什么变化,更何况是新功能,所以大家对苹果的新一代很是失望。最近有爆料新苹果将支持触控笔,但是苹果为什么支持手写输入法,是想学中国产品吗?

    苹果支持手写输入法
    苹果支持手写输入法

    苹果之前都是字母打字,完全没有其他的输入法,所以一层不变失去了很多的顾客,如今突然增加这个新功能,难道是吸引这部分的顾客是吗?这次苹果新一代还有哪些新功能。

    苹果将会在9月初发布全新一代的iPhone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且从外观上来说新一代的iPhone几乎没什么看点,因为除了后部摄像头与现款相比几无变化,不过,据悉,苹果为新一代iPhone带来了一个新功能——支持手写输入。

    众所周知,苹果旗下的Macbook一功能直以来都没有支持触控功能,因此能够支持手写输入的仅限于旗下的iPad系列,如今苹果打算将手写笔下探到更小尺寸的iPhone产品线,目的不言而喻就是为了融合打前站。

    其实早在2018年的时候,郭明錤就在报告中指出,ApplePencil意味着苹果会发布更大尺寸的iPhone,而他之前的报告也显示,苹果可能后续将iPhone的屏幕升级至6.7英寸。前不久,保护壳制造商ESR公布了苹果新iPhone保护壳报价清单,据清单显示,2019年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11、iPhone11Pro以及iPhone11ProMax。

    据悉,iPhone11将搭载5.8英寸LCD屏幕,而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则分别搭载6.1、6.5英寸OLED屏幕。其中iPhone11将是三款中最便宜的机型,升级为后置双摄,其他两款后置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