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回应涉枪 配合调查这次又是错误操作吗?

    联邦快递就华为包裹事件引起了很高的关注,闹出了这么一件事情,现在又在中国闹出了一件让人震惊的事情,联邦快递承运来华的包裹有枪支,对此,联邦快递回应涉枪一事,称已经向中国有关部门报警了。

    联邦快递事件
    联邦快递事件

    8月19日,联邦快递就承运来华快递涉枪事件回应新京报记者称,“2019年6月14日,我们已就该票货件向中国有关部门报警。我们对此事高度重视,将继续全力配合调查。”

    8月18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该局近期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目前,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

    联邦快递回应涉枪事件,回应这件事情全力配合调查。之前,联邦快递华为事件,联邦对送到美国去的包裹回应是错送了,现在这件事情又是犯同样的错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