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接入如祺出行 滴滴为什么要接入如祺出行

    滴滴是我们出行常用的叫车软件,不仅叫车方便,而且价格也是比较优惠的。很多市民都表示,自从它面世以来,自己就很少搭车出租车了,因为滴滴更方便出行。据了解,有消息称滴滴接入如祺出行了,这是真的吗?那么滴滴为什么要接入如祺出行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8月19日下午消息,滴滴出行近日开始在广州上线“网约车开放平台”,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今年5月开始,滴滴在成都接入了同程旗下的秒走打车,当时滴滴称后续将接入更多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7月,滴滴正式宣布推出网约车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将向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开放,连接开放平台运力和海量用户,解决用户出行问题。此前,滴滴先后与广汽、东风、一汽等多家车企达成协议,“如祺出行”、“东风出行”、一汽运营的网约车服务等第三方服务商也将接入滴滴网约车开放平台。

    而近日,滴滴的网约车开放平台在广州上线,接入了第三方服务商“如祺出行”。滴滴方面称,广州用户可一键同时呼叫滴滴平台和“如祺出行”的车辆,同时呼叫会提升用户的打车效率。如祺是由广汽集团、腾讯、广州公交集团及其他投资者共同投资的移动出行平台,在今年6月上线运营,如祺将从粤港澳大湾区起步,逐步推向全国。

    由此可见,滴滴接入如祺出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提高用户的打车效率,我们都知道滴滴是致力于用户方便出行的,而此举也正好满足乘客的需求,所以接下来广州的朋友们搭乘滴滴将会更方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