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四问迪士尼怎么回事 迪士尼可带零食入园了吗?

    上海迪士尼搜包禁带零食被大学生起诉了,随着大学生起诉迪士尼一事发酵,多方对迪士尼行为进行热议。网传人民网四问迪士尼怎么回事呢?人民网四问迪士尼都问了什么问题,目前上海迪士尼可带零食入场了吗?

    迪士尼
    迪士尼

    通过查阅人民网文章可以发现,人民网四问迪士尼中的四个问题分别是:

    1、凭什么搞“双标”,欧美带得亚洲带不得?

    2、凭什么强制翻包,游客隐私如何保障?

    3、禁带食物是为园区卫生?园区卖的饮食没气味?

    4、谁来纠正迪士尼的“双标”行为?谁来保障消费者权益?

    由于人民网记者是在8月13日通过美国迪士尼度假区官网邮箱就翻包、“双标”等问题进行问询。美国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回复称,一般在5个工作日内答复,明天是第五个工作日了,截止发稿前美国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并没有回应。

    目前,参与人民网四问迪士尼话题讨论的已经有3.6万条,而阅读人民网四问迪士尼话题讨论有3.9亿人,因此明天美国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回复至关重要。目前上海迪士尼依旧禁止自带餐饮,希望明天美国迪士尼度假区官网能够给出合理、积极性的答复。